查爾斯達爾文大學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CDU)

亞太地區大學排名前100
澳洲創新研究大學成員之一

校區位置 #雪梨 #達爾文

Cricos00300K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簡介

查爾斯逹爾文大學(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CDU),位於北領地首府逹爾文市,為澳洲北領地內唯一地區最大、最主要的一所大學。本校最初的學院成立於1950年代,起初為成人教育學院,並於2003年與其他院校合併為當今的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身為澳洲創新研究型大學成員之一的查爾斯達爾文大學,堪稱北領地最大的教育人才培育中心。提供的課程十分廣泛,包含了高中、專科、大學和研究所的全方位課程,不僅擁有完善的澳洲教育系統,並且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設備。CDU 極力推廣產學合作,與當地企業、機構團體有著緊密的配合互動,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

高就業率的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目前擁有技職專科、商法學院、教育學院、工程 / 資訊科技與環境學院、健康與人類科學學院、護理及助產學院、原住民文化、文學與社會學院、高等研究學位,及CDU國際學院。

大學在創新研究的領域內取得優良的成就,在優秀大學指南中(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中, CDU在多項特定指標中獲得5星級的評價,並成為世界前20名的教育機構之一。學生也因地域及偏遠地區(Regional Area)的關係,無論在學費、生活費和畢業後在當地的就業機會平均較澳洲其他首府城市有更多優勢。

學術成就

1. 澳洲創新研究大學成員之一
2. 大學畢業生起薪及擁有全職工作全澳排名第二《2020優秀大學指南》
3. 全球優質教育前100名的大學《2021泰晤士世界最具影響力大學排名》
4. 亞太地區前100名大學《2019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亞太地區》

選擇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完善的澳洲教育系統(專科、學士、碩士、博士課程)
2. 24/7 線上學生輔導與諮詢
3. 和當地的各類型組織/團體緊密的互動
4. 北領地唯一大學、所在偏遠地區
5.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評為全球「新星」 菁英大學之一,身為新世代的年輕大學在世界排名迅速竄升、唯三間澳洲大學獲得此殊榮

Recommended Courses 查爾斯達爾文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