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S. Education

關於艾爾斯

用最貼近的距離聆聽您最真實想法,實現你留遊學夢想。

服務堅持

Our Services服務堅持

免費諮詢/免代辦費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iton)堅持不收取18歲以上之學生代辦費用,不論是申請語言學校、技職專科、公私立大學,只要透過艾爾斯留遊學代辦皆免代辦費,且不另收取任何費用(如:押金、訂金或保證金等)。

個人化諮詢

顧問會依照您喜歡的城市、課程需求、學習長度及預算等,來推薦符合的學校,並量身訂做專屬於您個人的留遊學規劃,也因為顧問皆有實際參訪澳洲學校的經驗,因此能提供最中肯、專業的建議。

不主推特定學校

每一位皆受完善的專業諮詢訓練,不會偏袒喜好任何一間學校,會用自己留學經歷以及客觀的角度來推薦最適合您的學校與課程。此目的是希望學生能忠於自己的夢想,不受其他人左右而影響,我們可以客觀的協助您完成屬於您的留遊學夢想。

學費直匯學校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iton)堅持不經手金錢的往來及代收任何費用,免代收機制可以確保學生的費用會得保障,學生無須透過我們繳交您的學費、保險、住宿或接機費用等。可以直接透過國際匯款或刷卡支付款項給對應機構;付款簡單、透明、安全。執行免代收學費機制也是為了確保學生權益並避免諸多爭議,例如: 賺取匯差、扣留學費、無法退款、不知名潛在收費或者詐騙帳號等疑慮。

專業顧問團隊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iton)嚴格要求每位正式教育顧問都必須完成Education Agent Training Course(EATC)課程並完成Qualified Education Agent Counsellors(QEAC)考試取得專業教育顧問認證,更定期參加澳洲教育訓練及簽證更新等專業訓練獲取最新資訊。而顧問也皆有澳洲留遊學的相關經驗,因此我們更能設身處地的站在學生角度來輔導學生,並安心地將留遊學事交給我們。

嚴謹行政代辦流程

採用嚴格詳細的代辦流程SOP以及客戶服務系統來確保學生每一個代辦步驟都可以確實執行,從諮詢、申請、出發到抵達澳洲的過程中,都需要經過一連串嚴謹的SOP來執行學生的每一個細節。另外,每位學生的資料都會上傳至企業雲端、客戶服務系統,並受到嚴密企業級防火牆保護,無須擔心資料遺漏或外洩,因為在乎,所以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iton)堅持以更嚴格的標準來處理每一個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