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聖母大學

澳洲聖母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 (UND)

校區位置 #雪梨 #弗里曼特爾 #布魯姆

Cricos01032F

類型私立大學

Introduction 澳洲聖母大學簡介

澳洲聖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 UNDA),成立於1989年,是一座新穎的大學,亦是澳洲第二所私立的大學。學校結合現代澳洲大學的傳統以及歐洲與北美洲天主教大學的古典傳統,另外,該校與美國印地安那州的聖母大學雖各為獨立運作的大學,但有著很深的淵源。

澳洲聖母大學目前設立了三個大學校區,分別為西澳的Femantle主校區、Broome校區和雪梨的校區等。Femantle位於西澳首府伯斯市的近郊,為一風光明媚的港口型城鎮。為澳洲最具風格的城鎮大學校園。西澳主校區和雪梨校區有超過9,000名學生就讀於所提供的學士和研究所課程,學生可以在二個校區間轉換學程。

本校著重於現代年輕人主要專業的教育與培訓,不論是在藥學、法律、教育、護士、會計、物理治療、心理輔導與健康科學領域。 值得一提的特色是,澳洲聖母大學的健康與教育課程是他們的傳統專業學科,且長期與澳洲教會合作,提供澳洲北部原住民教育服務。

選擇澳洲聖母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完善的國際學生服務。
2. 結合理論和實務的課程導向。
3. 小班制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