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斯科文大學

伊迪斯科文大學

Edith Cowan University (ECU)

西澳地區唯一擁有機師學士課程的大學

校區位置 #伯斯

Cricos00279B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伊迪斯科文大學簡介

伊迪斯科文大學(Edith Cowan University,ECU)建校於1902年,並於1991年升等為綜合性大學,目前為西澳地區第二大規模的「教學型」大學。總校區位於西澳首府伯斯附近的君達樂(Joondalup)。該地與西澳警察學院和西岸專上學院(West Coast TAFE)臨近,發展成學術人文氣息的大學城。而其校名以澳洲的第一位女性聯邦議員Edith Dircksey Cowan命名,其肖像也出現在目前通行的50元面額的澳幣上。

ECU目前共有Joondalup、Mount Lawley、South West三個澳洲校區和一個位於新加坡的海外校區。在西澳的校區內設有法商學院、資訊/健康/理工學院、教育/文學院和地域專業研究院等四大系所。並在各系所下設有學院和研究中心。ECU也是西澳地區唯一擁有機師學士課程的學校,同時本校的觀光、服務和休閒相關的課程也十分優秀。

ECU在本地及海外地區與私營企業和公共部門組織密切合作,設計研究方案並且禀持著誠信、尊重、理性探討及個人卓越為宗旨。教學和研究是通過社區人民的參與和夥伴關係的啟發,而進一步開發西澳的利益價值。 本校擁有一個熱鬧的應用研究文化,如電子商務,微電子工程,教育,生態系統管理,以人性化的服務與行業合作夥伴,進行重點領域的研究。例如,其VARIO衛生研究所,匯集了來自不同學科的​​60名科學家共同創建西澳最大的保健研究。

學術成就

1.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一直保持在前500名。
2. 在2021優秀大學指南中,教學質量、技術發展、學生支持、學習資源&發展,和總體學生體驗榮獲五星評價。
3. 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最受影響力大學排名:性別平等指標位列第24名、健康與福祉位列第24名,及平等教育位列第41。

選擇伊迪斯科文大學的首要理由

1. 其VARIO衛生研究所,匯集了來自不同學科的​​60名科學家共同創建西澳最大的保健研究。

Recommended Courses 伊迪斯科文大學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