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Griffith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GELI)

屢獲多項國家獎項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Cricos00233E

類型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簡介

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Griffith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GELI)是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所附設的英語語言中心。本語言中心至今已成立三十餘年,累積了豐富的國際學生英語教學經驗。

GELI 每年為來自 40 多個不同國家的數千多名學生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學校提供了從初級到進階的基礎生活和學術英語等學習課程。另有語言直升課程,幫助學生銜接進入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的文憑及學位課程。

目前 GELI 語言中心設在格里菲斯大學的三個校區內,共有 Nathan、Mt. Gravatt 和 Gold Coast 黃金海岸校區。其中 Nathan 和 Mt. Gravatt 位於布里斯本市郊,二個校區位於同一個位置,緊臨在一起成為一個功能完整的大學校園。而另一個校區則設於舉世聞名的澳洲黃金海岸的市中心。

GELI 提供積極、充滿活力和支持性的大學校園文化,使學生能夠沉浸在英語中。語言中心內,高素質和經驗豐富的教師將在課堂上為國際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體驗。除了英語課程外,GELI的學生可以通過有趣的社交活動、澳洲當地文化的體驗和探索美麗的自然環境來繼續提高學生們的英語水平。學生不僅能快速提升英語能力,也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建立終生的友誼。

選擇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首要理由

1. 位於大學校園內,學生可以提早適應大學環境或感受澳洲大學生活
2. 先進的教學設備及與大學共用公共設施
3. 教師均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約80%的教師持有碩士或以上學位
4. 多次榮獲國家獎項

Recommended Courses 格里菲斯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