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科技大學學院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

UTS College

通往全澳No.1年輕大學的途徑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0859D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簡介

雪梨科技大學學院(UTS College)位於澳洲雪梨,此學校位於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的雪梨城市,有著便利的公共交通,宜人的氣候,著名的雪梨大橋與雪梨歌劇院皆在於此,還有眾多的米其林餐廳,熱鬧非凡的逛街中心與大型的百貨公司,美術館和劇院,充滿了文化與娛樂氣息。除了充實的學習生活外,還可在這國際大都市中體驗澳洲的文化風情,豐富人生的閱歷。

UTS College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無論是在尋找有保證直升雪梨科技大學學位的機會,還是需要提高大學英語水平,國際學生都能在這裡得到幫助。UTS College是由雪梨科技大學(UTS)全權擁有,其中,大學文憑和碩士先修班課程是與雪梨科技大學合作設計的,這意味著大學文憑和碩士先修班學生的教育成果分別與攻讀雪梨科技大學學士學位的一年級學生或攻讀雪梨科技大學碩士學位的第一學期學生相同。因此,學生從學習的第一天起就獲得了與相世界一流大學的標準相同。

如有學生未能達到英文門檻,UTS College也提供學術英語課程(EAP)來幫助學生補足英文能力,來銜接進入大學先修班、大學文憑課程,及學士/碩士學位課程。

選擇雪梨科技大學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雪梨科技大學
2. 可免費使用學生輔導支持服務,如:學習支持計劃、一對一輔導、學習研討會等
3. 小班制教學,一班不超過20人
4. 彈性的入學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