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C 語言學校

ILSC 語言學校

ILSC Language Schools

全球最多校區的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ILSC 語言學校簡介

ILSC語言學校(ILSC Language Schools)已經有超過30年以上的語言課程歷史,在澳洲共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昆士蘭州的布里斯本 Brisbane、新南威爾斯的雪梨 Sydney、維多利亞州最適宜居住的墨爾本 Melbourne 及南澳州的阿得雷德 Adelaide,四大城市都是適合學生充分體驗澳洲生活的城市,每年有超過1萬名學生來到ILSC學習。另外,ILSC在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新德里和舊金山也設有分校。學校十分重視教學的品質,並不斷的在課程安排上求進步。從ILSC嚴格的只說英語政策開始,ILSC將幫助學生學習英文,不斷的練習和使用英語一直到學生可以用英語思考。 除了英文課程外,ILSC也有自己的 Greystone Colleges 為國際學生提供技職課程及大學銜接課程為高等教育做準備。

ILSC提供了許多協助,如:語言俱樂部、活動安排、學生住宿和家庭住宿協尋、先進的校園設施和電腦教室、學校雙語輔導員、老師將會定期與學生一對一溝通學習狀況、學生住宿安排、充足的電腦設備與資源。

選擇ILSC 語言學校的首要理由

1. 一般英語彈性選修
2. 校區地點便利
3. 提供證專業證照課程
4. 校園設備完善,包含:乒乓球室、休息區、免費網路

Recommended Courses ILSC 語言學校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