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沛英語學院

英沛英語學院

Impact English College

嚴格執行English Only政策的語言學校

校區位置 #墨爾本 #布里斯本

Cricos02995B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英沛英語學院簡介

英沛英語學院(Impact English College)是一所知名榮獲多項教育獎項及認證的私立語言學校,目前在墨爾本和布里斯本設有校區。這兩間校區皆坐落於城市的市中心,交通相當便利,布里斯本校區距中央車站僅五分鐘,可以搭乘免費的市區渡輪或沿著河畔散步,愜意地享受布里斯本充滿溫暖陽光的典雅美景。墨爾本校區則與南十字星車站僅距離一條街,周圍有無數的商店、餐廳以及都市夜生活等。鄰近的景點還有 Telstra Dome 體育場、新熱門景點 Dockland 新港灣和便宜又好逛的 DFO 商圈、雅拉河 Yarra River 及河岸旁美麗的咖啡廳、酒吧及異國餐廳、畫廊,博物館等等。同時學生亦可搭乘學校前頻繁的墨爾本電車遊玩整個墨爾本市!

英沛英語學院提供多樣、密集且實用化的英語學習課程,無論學生是屬於何種英語程度分級都可在此學院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此外,在Impact授課教師都擁有合格認證而學校教職人員也都非常專業並經驗豐富。

Impact 可以協助學生透過語言課程學習達到所期望的雅思成績、增進英文以便更容易找尋到工作或達到工作中所要求的英語程度,但更重要的是幫助所有前來澳洲的國際學生能迅速並輕鬆的融入這個美妙的城市與國家。

選擇英沛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嚴格執行 English Only 政策
2. 特色課程:咖啡英文
3. 小班制教學
4. 獲得許多澳洲教學獎項及國際資格認證(如:澳洲英語協會EA、優質獨立語言學院協會IALC以及NEAS認證)

Recommended Courses 英沛英語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