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WAI)

澳洲唯一公立的餐飲觀光管理學院

校區位置 #墨爾本 #雪梨

Cricos01505M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簡介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WAI) 是澳洲境內唯一的一所公立餐旅管理學院。本校成立於1940年,由William Charles Angliss 爵士,出資設立了William Angliss Food Trades School,專門教授甜點、烘培和專業烹調等課程。本校並於1960開設服務和飯店管理;在1970年代開設了旅遊/觀光課程,成為一所全方位的餐旅學院,並更名為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of TAFE。

WAI的教學品質和畢業生技能在墨爾本甚至全澳洲皆是受業界高度肯定的,其專業技能訓練十分嚴謹,務求畢業生能毫無隔閡的立即轉入職場。而因應教育市場需求,本校更開設了個專業的學士學位課程,以符合希望就讀高階管理課程的學生期望。學生可以選擇自Diploma課程搭配學士課程或是在完成Diploma後,先入職場,取得工作經驗後再來進修。

WAI 官方正式代理合作中文網站 : http://www.angliss-isec.org.tw/

選擇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的首要理由

與相關產業有著緊密的連結
澳洲餐飲業界最受歡迎且最有潛力的專業人才培訓學院,我們的學生廣泛被政府機構:如墨爾本市議會,以及各種大型節慶:如美食與葡萄酒展覽會、墨爾本美食葡萄酒節聘用。我們的畢業生遍佈澳洲維多利亞州及新南威爾斯州各地就業。

一流的設備以及領先的專業教學
提供您成為一位領導者應有的信心與豐富經驗,為您敞開全球就業機會的大門。WAI 為澳洲唯一一所公立的餐飲觀光管理學院,在澳洲已成立超過80年。

Recommended Courses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