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菲斯學院

格里菲斯學院

Griffith College

通往格里菲斯大學最佳的途徑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Cricos01737F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格里菲斯學院簡介

格里菲斯學院(Griffith College)建於1997年,目前為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團Navitas所擁有,格里菲斯學院是在數百個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學位專業中獲得學分的最佳學習選擇,其中包括8-12個月的文憑課程,可直接將學生銜接到其大學學士學位課程的第二年。

Griffith College位於格里菲斯大學黃金海岸的Southport和布里斯本的Mt Gravatt校園內,是格里菲斯大學社區的一部分,為學生提供升讀更高學位課程的絕佳機會,並為每個學生提供額外的支持和服務。

Griffith College的大學合作夥伴在全球大學中排名前2%,享有卓越的研究,創新的教學實踐以及與企業的緊密聯繫。它的校園提供世界一流的設施和世界一流的學者,他們是提供亞太地區高等教育的領導者。

選擇格里菲斯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在大學校園內學習
2. 可直升Griffith University大學課程二年級
3. 便捷的開課時間,一年有三個開課日,也可依照學生能力調配選課方式
4. 小班制的品質教學
5. 多樣化的社團與俱樂部供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