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岸大學

陽光海岸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USC)

全球最具影響力大學排名第26

校區位置 #布里斯本 #陽光海岸

Cricos01595D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陽光海岸大學簡介

陽光海岸大學(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USC)為昆士蘭州-陽光海岸的一所公立大學。本大學創校於1996年。創校最初為一所大學院,自1999年起升等為大學。陽光海岸距昆士蘭州的首府布里斯本約100公里,校園佔地廣大,為一具完整功能的典型大學校園。

目前陽光海岸大學設有二大學系,並細分為六大學院。主要提供商學暨資訊管理、通訊暨設計、教育、健康、人文社會學、科學與工程學。各類大學及研究所的課程都符合產業的需求,讓學生能將學術與實務相互結合應用,大學並成立了多所研究中心,提供專業研究型的課程。另外,陽光海岸大學是昆士蘭洲唯一被授予五星級教育質量的公立大學。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安全校園第一名。來到這裏,學生將體驗獨特的澳洲學習經歷。

學術成就

1.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最具影響力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26名
2. 2021年優秀大學指南中,陽光海岸大學繼續在學生滿意度的關鍵領域(如教學質量和總體體驗)上獲得五星級評級。

選擇陽光海岸大學的首要理由

1.學校提供提供完善學習輔導、就業服務、諮商、財務協助、原住民及身心障礙福利服務等學生協助服務。
2.學位的課程架構彈性,讓學生可以選擇跨領域、跨系所的課程。
3.大部分的學位的課程內容都包含工作經驗、產品工作坊、專業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