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銜接澳洲第一名校墨爾本大學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709G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簡介

創始於1872年的Trinity College -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為澳洲最優秀的大學先修班之一(Trinity College Foundation Studies,簡稱為TCFS),以牛津與劍橋作為典範,引入大學各別指導課程去補充大學的講課,為國際學生建立良好學術基礎,以順利進入墨爾本大學就讀。

Trinity College除了提供卓越的學術課程,也鼓勵學生將教育延伸到課堂以外。豐富課程安排為澳洲大學教育奠定了基礎。Trinity College的傑出的校友超過23,000人,其中包括37名羅德學者,服務於全球約60個國家的學術界,企業界,專業領域,教會,政府和社區。

大學型態的教學與學習
Trinity College教師群經驗豐富且學術背景優秀,三分之一的師資擁有博士學位。很多老師同時任教於墨爾本大學,行政人員也相當熱誠與投入,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能力輔導海外留學生,以協助每一位學生成功完成學習。學校裡的指導課程都為小班制教學,一班最多為15位學生,每一位學生都會被分配到一名個人導師,來為學生提供進一步的幫助與支持,透過大型講課,小班討論,實驗室操作,個別諮詢及各種輔導複習課程,學生能成功地為大學課程做足準備。

進入澳洲第一名大學:墨爾本大學的最佳途徑!

Trinity College課程內容特別以進入墨爾本大學為目標而設計,並全程由墨爾本大學系統監督,以確保Trinity College的學生,凡符合成績就能保證進入公立墨爾本大學就讀,Trinity也是唯一能保證進入墨爾本大學的學院。 每年畢業生平均超過80%順利進入墨爾本大學就讀學士課程。

學校的教育理念為:真正的教育是以學生的全面發展為考量,激發學生的好奇心以及開闊的心胸來學習新的知識和思想,因此,學校所提供的學習環境以及課程,是培養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懂得自省的優秀畢業生。

學校致力於打造澳洲最優質的大學先修班課程,為想要進入頂尖學術機構的國際學生提供最好的一年銜接課程。

選擇墨爾本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墨爾本大學
2. 畢業後可銜接其他澳洲大學
3. 其課程內容全程由墨爾本大學系統監督

Recommended Courses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