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瑞亞技術學院

桑瑞亞技術學院

Sunraysia Institute of TAFE (SuniTAFE)

是維多利亞州西北部最大的職業教育和培訓學校之一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1985A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桑瑞亞技術學院簡介

桑瑞亞技術學院 Sunraysia Institute of TAFE,簡稱SuniTAFE,是維多利亞州西北部最大的職業教育和培訓學校之一,成立於1980年。SuniTAFE以前被稱為TAFE的Sunraysia College,是維多利亞州第一所專門設計和建造的TAFE學院。

學校擁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Mildura校區、Swan Hill校區、Robinvale校區及Horsham校區,另外在Cardross也擁有一個教學農場。SuniTAFE每年平均招收學生超過9,000人。大專文憑及證書文憑有:護理、幼教、社區服務、平面設計、多媒體與數位互動、環境科學與土地管理、土地灌溉、園藝、會計、資訊科技(IT)、網頁設計、商業廚藝、飯店管理等課程。

SuniTAFE有300多名教學管理及學生服務職員,以確保提供學生最高品質的教學與服務。學院聘用企業專家以提供學生當前行業發展趨勢的最新信息,SuniTAFE提供適合學生、靈活、以學生需求為中心的課程設置。畢業生對學院的教學、課程及設施滿意度極高。

選擇桑瑞亞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小班制教學
2. 與大城市相比,擁有較低的生活費
3. 與La Trobe大學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4. 提供多項及優渥獎學金

Recommended Courses 桑瑞亞技術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