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理工學院

墨爾本理工學院

Melbourne Polytechnic

擁有92%的澳洲本地學生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0724G

類型公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墨爾本理工學院簡介

墨爾本理工學院 Melbourne Polytechnic,原Northern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AFE(NMIT)。在2012年7月30日慶祝了建校100年。本校最初成立時為一間設於墨爾本市中心略北Collingwood區的理工學院,並於1996年正式升等為一所公立的專科學院。時經這100年的教學經驗累積和畢業生口碑,目前Melbourne Polytechnic 已是一所擁有7個校區及超過65000名學校的知名院校,主校區為Preston。

墨爾本理工學院提供從Certificate, Diploma, Associate Degree到Bachelor Degree等不同學位等級的課程和非常廣泛的專業選擇,科系涵蓋建築、藝術、商業、飯店管理、工程、社區研究、資訊科技、建築營造、音樂、觀光、音效製作及語言課程等超過90 種CRICOS認證課程。其中有許多課程不但是在業界有一定的知名度,更是本校獨有的。

墨爾本理工學院投資硬體設備不手軟,Prahran校區是創意產業課程的專門學院,提供的課程為:設計、攝影、音樂、劇場設計、舞台劇製作、戲劇服裝設計與化妝、音效製作以及媒體。與業界攜手合作,讓學生能夠習得最新的知識,並且符合目前企業的需求,墨爾本理工學院的教師經驗豐富,對專業領域極富熱忱。這裡的小班授課方式,讓學生有更多與教師互動的機會。

選擇墨爾本理工學院的首要理由

1. 超過100年以上的職業教學經驗
2. 擁有92%的澳洲本地學生
3. 與業界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4..老師皆有在業界工作多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