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科技大學

雪梨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全澳排名第9,僅次於澳洲八大的創新大學
2021年《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護理排名第11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0099F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雪梨科技大學簡介

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前身為新南威爾斯技術學院,於1988年正式更名雪梨科技大學,是一所位於雪梨的公立研究型大學。UTS的課程以實務為導向的辦學準則,提供以職場需求為主的教育訓練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與工業界保持著密切聯繫,使學生在業界擁有良好的競爭力,因此,UTS一直是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學府之一,亦是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ATN)的成員之一。

UTS位於雪梨,共有5個校區,座落於Broadway、Haymarket、 Blackfriars、Botany和Moore Park。該校提供150種以上學士課程及240種以上碩士課程,熱門科系包含:建築/建造環境、商學、傳播媒體、設計、教育、工程、健康科學、資訊科技、國際學習、法律、護理、科學與數學等。

另外,學校提供國際學生全面性支援服務,包含:英文支援、職涯輔導、宿舍服務、醫療服務、多元信仰祈禱室、超過一百種運動、文化、政治及宗教性質俱樂部、同儕之間的網路。頂尖設備則有:南半球技術最好的實驗室之一、一個多功能體育館及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學習環境都配置最新的技術設備,促進合作學習、24小時開放的實驗室。

學術成就

1. 2016-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校齡50歲以下的前50名
2. 連續六年蟬聯全澳第一的年輕大學,世界排名第11
3. 2021年QS世界大學全澳排名第9,全球第133

選擇雪梨科技大學的首要理由

1. 設計課程曾被Times week入選為世界最佳設計課程的前40名,為澳洲唯一入選的大學
2. 一流且新穎的教學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