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

南澳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TN)成員之一
其商學院獲EQUIS國際認證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0121B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南澳大學簡介

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的前身由南澳理工學院和南澳高等教育學院合併而成,於1991年升格為綜合型公立大學。身為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的成員之一,南澳大學不像傳統保守的大學,它強調以將理論實踐應用為核心的教學,致力於傳授課堂以外的知識和技能,課程設計也融合相關領域的企業並符合專家的建議與要求,具備強大的業界連結,與全球超過2,500家企業合作,全力培養畢業生成為擁有實用技能和經驗的高素質人才。

南澳大學是目前南澳州最大的大學,其總校區位於南澳的首府-阿得雷德。這個位於市中心的校區,因所在臨近主要商業中心,無論在交通或生活機能都十分便利。此校區(City East Campus)建築為歐洲樣式,十分古典;而相對的City West Campus則為現代摩登風格,為一視覺新穎的校區。目前本校有超過37,000名學生,國際學生超過6,800名。

南澳大學有六大校區,7大學院:商學院、法律與社會學院、教育學院、科學、電腦、工程與數學學院、創意學院、聯合健康與人體機能學院、臨床與健康科學學院。大學開設超出200多項學士、碩士及博士課程,其中包括一些獨特的專業課程如:房地產評估、人力資源管理、體育與休閒管理、供應鏈管理、數據分析、航空、工程造價、珠寶設計、室內建築設計、中小學教育、TESOL教育及社工等。

學術成就

1. 全球年輕大學排名第29《2021年 QS世界校齡50年以下學校排名》
2. 護理、運動相關科系排名世界前100《2021年 QS世界大學科系排名》
3. 大學畢業生南澳就業率第一《2018-2020年畢業生結果調查(QILT)–南澳地區公立大學評比》
4. 學生滿意度南澳第一《2019-2020年學生滿意度調查(QILT)–南澳地區公立大學評比》

選擇南澳大學的首要理由

1. 重視實務的課程設計
2. 校方和產業界緊密的合作關係
3. 提供國際學生完善的照顧
4. 商學院是澳洲第二所通過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的EQUIS國際認證體系的商學院(全澳僅7所院校獲得)
5. 航空系是全澳洲第一所,也是南澳唯一提供民用航空學士學位的大學,FTA 是其第三方合作夥伴,負責指導學生所有有關飛行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