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學

迪肯大學

Deakin University

運動相關科系全球排名前10
教學品質、學習體驗維州第一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TN)成員之一

校區位置 #墨爾本 #吉朗 #瓦南布爾

Cricos00113B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迪肯大學簡介

迪肯大學創建於1974年,是澳洲維多利亞州內的知名綜合大學。本校是以1903年至1910年的澳洲總理Alfred Deakin來命名的,也是澳洲第一所以政治家來命名的大學。自大學成立到今天,Deakin已是澳洲新興大學中成長迅速的大學之一,而該校注重畢業生所進行的科技研究項目與產業和社會發展相吻合,亦是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ATN)的成員學校之一。

學校目前在澳洲的維多利亞州內共有4個實體校區和一個雲端線上校區,主校區位於距墨爾本市中心東南方的Burwood。在維州的第二大城Geelong 則有兩個設備完整的校區。大學設立了4大系所,其下細分有23個學院和研究中心。課程的選擇十分完整,例如:文學、教育、商學、電腦科技、法學、管理學、心理學、營養學、健康科學、護理、醫學、建築學、工程學、環境學等,其中會計運動科學相關課程更是在澳洲具高知名度。

學術成就

1. 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運動相關科系排名世界第7名、澳洲第3名。
2. 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護理排名世界第32名
3. 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教育排名世界第38名、澳洲第4名。

選擇迪肯大學的首要理由

1. 每個校區皆有臨床模擬中心
2. 斥資5千5百萬的工程實驗室(Waurn Ponds校區),包括商業級3D列印機、VR實驗室、高壓特斯拉實驗室
3. 菁英運動區(Waurn Ponds校區),為您的體育運動和學習追求提供專業的標準培訓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