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學學院 (西澳大學先修班)

西澳大學學院 (西澳大學先修班)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College (UWA College)

直升西澳大學的銜接途徑

校區位置 #伯斯

Cricos00126G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西澳大學學院 (西澳大學先修班)簡介

西澳大學學院 UWA College 是讓學生升讀西澳大學的理想銜接途徑。西澳大學在最新 QS 排名位列全球排名第 72 名,亦是享譽國際的澳洲八大名校成員學校之一。

西澳大學學院位於西澳大學的中心地帶,是一個現代化專為學生打造的教學中心。俯瞰熱鬧的 Oaks Lawn 和附近的 Guild Village,學生社區的社交中心將幫助學生從抵校第一天起,就能深切感受到自己已經是大學校園中的一份子。

西澳大學學院提供一系列的課程選擇,幫助學生能順利銜接升讀西澳大學並達成目標,學院的銜接課程除了幫助學生達到進入大學所需的學術技能,也在幫助學生能很快的適應在伯斯的新生活。

選擇西澳大學學院 (西澳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西澳大學
2. 可使用大學的設施
3. 小班制教學,師生互動密切

Recommended Courses 西澳大學學院 (西澳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