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

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

South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SAIBT)

每年多達90%的學生順利升讀南澳大學學位課程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2193C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簡介

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SAIBT)位於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校園內,提供進入南澳大學銜接課程的學院。SAIBT隸屬於全球納維教育集團 Navitas Group 的成員,納維集團是國際知名的教育機構,在全球擁有超過50所學院和校區。

SAIBT提供課程包括:藝術、商業、健康科學、科技、工程和管理,另開設通往南澳大學學位進修的英文語言,證書課程,文憑課程和碩士先修等銜接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一系列升讀大學學士學位二年級的獨特快捷課程。SAIBT為開設高水準課程的現代化教育機構,鼓勵學生盡力獲得課業的最大成就,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水準,一流的學術及福利支援服務和完善的配套設施是SAIBT一貫教育哲學的核心宗旨。在SAIBT,學生將會在南澳大學校區進修,並接受南澳大學合格資格教師的授課。

選擇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的首要理由

1. 位於南澳大學城東校區
2. 國際學生將與澳洲本地學生一同學習
3. 課程皆由南澳大學核准講師授課
4. 學生可使用大學校內設施

Recommended Courses 南澳商業暨技術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