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語言學校

雷克斯語言學校

Lexis English

所有校區皆位於濱海城市,是喜愛水上運動的學生首選

校區位置 #雪梨 #邦代 #拜倫灣 #布里斯本 #陽光海岸 #努沙 #伯斯

Cricos02362B, 01632D, 03274E, 03019J, 02499G

類型私立語言學校

Introduction 雷克斯語言學校簡介

雷克斯語言學校(Lexis English)成立於1989年,前身為 Village English Centres(GV),於2011年更名為 Lexis English 雷克斯語言學校,目前擁有6個校區,分別位於努沙、雪梨、陽光海岸、布里斯本,拜倫灣和伯斯,因為校區分佈範圍廣,每年都吸引兩千多名國際學生前來 Lexis 就讀。

Lexis English 的學生在修課期間皆能獲得全方位的照顧,不論遇到任何問題,校方都會盡力協助學生解決。學生也能在不同的分校享受國際化的學習環境,體驗純正的澳洲生活。Lexis English 的分校皆位於澳洲主要城市,學生族群則以歐洲人居多。

Lexis English 提供一系列由經驗豐富的教師教授的最具創新性的課程,提供多樣性、靈活性和新的挑戰。無論學生的目標是獲得著名的劍橋資格證書,還是獲得高水平的雅思成績,甚至是繼續深造,例如證書或文憑課程,Lexis的老師和教職員的豐富經驗和真誠奉獻將幫助學生實現所有學習目標。

所有課程中,最具特色及深受學生喜愛的就是衝浪課程,除了教你一般英文技巧,更提供2小時的衝浪課程,教你如何衝浪。另外,學校每個月亦規劃相當多元精彩的課後活動,其中包括就業準備工作坊(Job Workshop)協助學生尋找工作。

選擇雷克斯語言學校的首要理由

1. 以學生為中心
2. 課程多元
3. 國籍比例平均,同國籍學生在校比例不超過1/3
4. 不定期提供當地的住宿和就業機會資訊

Recommended Courses 雷克斯語言學校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