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納許學院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

蒙納許學院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

Monash College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晉升澳洲八大的途徑

校區位置 #墨爾本

Cricos01857J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蒙納許學院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簡介

蒙納許學院由澳洲最大的大學蒙納許大學全資擁有。Monash College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是國際學生進入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的首選途徑。學院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大學先修班課程,文憑及專業體驗課程等。20 多年來,學院一直在幫助國際學生進入他們想要的學位課程,並為他們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做好準備。

Monash College就位於墨爾本市中心,Monash College市中心的校園是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心臟地帶,在222 Bourke街的大樓,附近商店與餐廳林立, 這是一個專為語言課程及預備課程設計的校區,學校內有齊全的圖書館資源和舒適的學生休息區,在課堂與課堂的中間,學生可在此與其他學生交誼,學生在此學習將會有放鬆、安全與賓至如歸的感受。附近有著無數的餐廳和學生娛樂活動,學生可利用閒暇之餘去附近的美術館、畫廊、電影院、博物館等。附近的交通也十分便利,附近除了有很多電車站之外,更有著墨爾本最大的三大火車站:弗林德斯街站、墨爾本中央火車站、議會站。

Monash College除了提供學生娛樂、醫療、財務和法律協助之外,學校圖書館更方便學生做資料查詢和借閱。學生也可以非常低的費用使用學校健身和運動器材,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和籃球場。

選擇蒙納許學院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蒙納許大學
2. 可使用大學設備,如圖書館、健身房等

Recommended Courses 蒙納許學院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