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ICHM

澳洲最好的飯店學院,也是全球前五所最優秀的學院之一

校區位置 #阿得雷德

Cricos02914G

類型私立技術學院

Introduction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簡介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CHM)成立於1992年,校區位於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自成立以來就與瑞士飯店協會(Swiss Hotel Association, SHA)以及南澳政府合作,培育了許多目前在國飯店內各管理階層工作的優秀畢業生。 瑞士飯店協會(SHA)是歷史最悠久、世界知名的瑞士飯店業官方組織。而ICHM是在歐洲以外的第一間瑞士飯店協會學校,也是唯一提供受認證的SHA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的學校。ICHM根據SHA的模式與標準,教育學生成為飯店管理的重要角色。

一個課程、兩個學位搭配三明治帶薪實習制度學習

ICHM獨特的"一個課程,兩個學位"的課程安排下,學生可以選擇在三年完成商業學士(飯店管理)學位後,繼續用一年完成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瑞士飯店協會文憑)。第二個學位為學生另外提供了國際管理的教學,使學生取得產業競爭力的優勢。

SHA對於實務操作訓練和學術理論並重的嚴謹精神,一貫地成為ICHM教學訓練的宗旨。因此,ICHM在每學年都安排了一學期的校內學習搭配一學期的校外產業實習。從學校學習到的知識基礎,應用在飯店業實際的業務管理上。每一學年的實習經驗都建立在新的相關知識與理念上,讓學生不斷在理論與實務上磨合、探索與驗證,並能在取得學位時就已具備了豐富的實習經驗。

選擇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的首要理由

1. 瑞士飯店協會(SHA)第一個在歐洲以外提供課程的學院,同時也是唯一提供獲得SHA認可的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的學院
2. 學生可以完成一至兩個學位。第一個是商業學士(餐旅管理);其次是更高階的國際飯店管理學士學位(瑞士飯店協會)
3. 每學年都有機會從事企業實習
4. 豐富的澳洲和國際飯店學院的產業經驗
5. Regency校區內擁有世界一流的飯店教學設施

Recommended Courses 澳洲國際飯店管理學院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