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學院

Sharer / Brian Shih

2024.02.20

我選擇了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學院

Brian Shih就讀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餐飲學院的兩年課程,曾是開平餐飲學校的學生

1)  艾爾斯與我   

五年前我曾是開平餐飲學校學生,透過學校與艾爾斯合作而接觸了艾爾斯,也參加了艾爾斯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辦的講座,然而我越來越對澳洲留學感興趣,但在經濟有限的情況下代辦一一了解我的情況需求以介紹幾所不同的學校,還有不同課程搭配。最終我選擇了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學院,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的兩年課程,接著代辦就幫我辦理接下來的文件,過程非常簡顯易懂,代辦一造流程一個一個辦理所需文件,由於我英文不是很優,所以遇到問題時我也求助請代辦幫忙看一下我的 Statement,有這樣的代辦真的讓學生感到安心,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辦理過程上。

2)  代辦完後續過程

後續來到澳洲,我是隔一天就要到學校報到,所以所有事情都排好,代辦協助安排一系列清單以及到澳洲接機安排還有房子安排,一有問題或是不了解代辦也幫我聯絡學校國際辦公室幫忙,作為一位獨自來澳洲的學生總是能在代辦這邊感到安心,有趣的是澳洲這邊的代辦常常會在台灣節日舉辦活動,並且邀請許多台灣人參加,往往總是在這時最讓人回味。

3)  顧問推推

我的台灣代辦顧問是 Ivy 和 Sally,我很高興能遇到這兩位代辦, 有時就覺得像是朋友一樣跟他們分享澳洲瑣事,前一年我們還互相祝彼此生日快樂,以及疫情期間持續追蹤我在學校的狀況,像這樣很有溫度的代辦服務我很開心,他們真的很棒。感恩。


4)  學校小資訊-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WAI) 是澳洲境內唯一的一所公立餐旅管理學院。威廉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 (WAI) 是澳洲境內唯一的一所公立餐旅管理學院。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與相關產業有著強大緊密的連結,大部分畢業生遍佈澳洲維多利亞州及新南威爾斯州各地就業,另外學校提供一流的設備以及領先的專業教學。

有興趣了解的可以請教艾爾斯留遊學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 Liu

Rose Liu

讀五專護理後,才來澳洲繼續讀兩年護理

Rose畢業於Deakin University - Bachelor of Nursing 已完成實習,也順利申請了澳洲註冊護士

選擇就讀墨爾本大學精算所的原因
Silvia Chen

Silvia Chen

選擇就讀墨爾本大學精算所的原因

Silvia Chen畢業於墨爾本大學的進階精算學碩士課程,文中提到自身前往澳洲留學及選擇精算學的原因,以及在學校的生活經驗等。

【COVID19教學】澳洲學生簽證及打工度假簽證退費教學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COVID19教學】澳洲學生簽證及打工度假簽證退費教學

澳洲總理莫里森2022年初宣布,為鼓勵15萬名境外留學生及2.3萬境外打工度假持有者入境澳洲,2022/01/19起,8週內使用澳洲學生簽證抵達澳洲,將可以獲得簽證申請費退費,12週內使用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抵達澳洲,也將可以獲得簽證申請費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