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eams and Locations

團隊及據點介紹

夢想需要行動實踐,艾爾斯陪你一同追尋不同凡響未來。

台中館
Taichung

Taichung台中館

Tel+886 (4) 3706-4623

E-mailtaichung@isec.com.tw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2號5樓

Open週一~週六 9:30~18:30

Introduction to the Team

團隊介紹

Joyce Lou

台中館經理(EATC專業教育顧問認證#I365)

Joyce Lou

Line ID : @isec-tch

Hello,我是Joyce,我在高中畢業後前往澳洲讀書,剛滿18歲的我對一切事物都感到新奇和緊張,在那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可以用著相同的語言去了解了對方的文化真的好有成就感,以前學英文只是為了應付考試原來還可以用來交朋友,澳洲的教育也遠比亞洲國家來的好玩多了,不再是你說我聽,不再是一天到晚的考試,一天到晚的補習,一切都是靠自己安排,活潑的上課方式,互相分享經驗和想法,這樣更可以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老師和學生之間就像朋友一樣沒有壓力。

我非常開心能到澳洲來生活,拓展視野,也結交了好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澳洲很美,很多元,步調很慢,澳洲讓我學到什麼叫生活,澳洲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國家,偶爾停下腳步看都是一幅很美的風景。

Benny Lou

澳洲資深教育顧問(EATC專業教育顧問認證#L559)

Benny Lou

Line ID : @isec-tch2

Hello,我是Benny!我在高一的時候出發前往澳洲黃金海岸,那時對於完全不懂英文的我,充滿著未知的恐懼。可是當進入到澳洲的那一刻,你會開始愛上他, 漸漸的融入他的生活當中,被澳洲的文化環境感染著。
在澳洲你可以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幫助開拓你的世界觀,輕鬆學習快樂成長是澳洲標語,不再像是亞洲的壓力式教學,趁在學習的期間幫助自己找到人生的目標 出發吧!改變人生的第一步,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Wendy Lee

行政顧問

Wendy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