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

新南威爾斯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

UNSW College

通往全球前50名世界名校的途徑

校區位置 #雪梨

Cricos01020K

類型公立大學

Introduction 新南威爾斯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簡介

50多年來,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UNSW College)是全球教育和培訓領域的領導者,亦是 UNSW Sydney(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一家非營利性全資企業。學校通過專家開發的教學工具和課程,釋放學生的潛力並改變生活。

作為澳洲第一家提供大學先修課程的機構,UNSW College 提供國際學生領先的大學銜接課程、大學文憑課程、英語語言等課程為學生提供無縫過渡進入大學的機會。大學文憑課程提供多種不同科系的課程,學生可依據未來大學所選的科系就讀相對應的文憑課程;如未達英文門檻的學生,UNSW College亦提供多種的英語課程來幫助學生銜接正規課程,例如:大學英語直入課程 University English Entry Course、大學先修班英語直入課程 Foundation English Entry Course、高等教育迎新課程 Tertiary Orientation Program、學術英語 Essential Academic English等。

另外,UNSW College位於新南威爾斯大學校區內,學生能與大學共用書籍資料豐富的圖書館,還有體育設施和健康中心。學生可以充分利用新穎的電腦實習室來幫助他們的學習,也可以在課餘時間利用圖書館自修,或與不同國家的學生一同使用學校的設施同樂,從而增進英語能力。

選擇新南威爾斯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的首要理由

1. 可以直升新南威爾斯大學
2. 完成文憑課程者可直接升讀大二
3. 可使用大學的設備與設施

Recommended Courses 新南威爾斯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先修班)熱門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