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蒙納許學院帶你保證入學國際化且高知名度的高等學府-蒙納許大學

Sharer / I.S. Education

2024.04.12

【澳洲大學先修班推薦】蒙納許學院帶你保證入學國際化且高知名度的高等學府-蒙納許大學

蒙納許大學在澳洲八大當中,是一所非常國際化且高知名度的高等學府。本篇介紹蒙納許學院特色、優勢、銜接課程與費用資訊。

台灣高中畢業生想進入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就讀,最快的方式就是就讀蒙納許學院的先修班。課程針對未來大學的學術要求而設計,除了有專門提供給國際學生的英語加強課程,還有種類繁多的專業課程來補強專業知識,讀完大學先修班課程就能直接銜接蒙納許大學一年級的課程,一起來了解怎麼申請吧!


蒙納許大學受歡迎原因


蒙納許大學地理位置

蒙納許大學在澳洲的維多利亞州共有 9 個校區,其中 4 個校區坐落於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海外則在蘇州馬來西亞印尼設有校區,義大利印度設有專業的研究中心。


蒙納許大學評價

蒙納許大學長期位於世界排名前百大,也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課程以國際化為出發點,積極參與全球性議題,參加海外留學活動,讓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交換學生的機會非常多,能在義大利、馬來西亞、印度、中國或全球 100 所合作機構中的任何一所學區學習,擴大國際視野。

 

蒙納許大學排名

2024 QS 世界大學排名中排行第 42 位,其藥劑學系排名在 2023QS 全球排名第二位。


蒙納許大學熱門科系推薦

不論你是對藝術充滿熱情、對科學着迷,還是對商業有濃厚的興趣,蒙納許大學都有合適的科系,尤其是藥劑學系、教育學系、材料科學與管理學系在全球排名表現優異,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人材。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檔案


蒙納許學院 (Monash College) 是澳洲最大的大學-蒙納許大學所設立,蒙納許大學先修班是國際留學生首選入學途徑。有三種不同的先修課程,也有專業英語加強和各類專業課程,提供不同學生需求做選擇。

🚨 對蒙納許大學學先修班有興趣,可以向我們最專業留學顧問了解更多細節,協助你更輕鬆前往澳洲升學。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介紹

蒙納許學院位於墨爾本,校園在市中心的心臟地帶,鄰近墨爾本三大火車站:弗林德斯街站、墨爾本中央火車站、議會站,位於 222 Bourke 街的大樓,附近商店與餐廳林立, 生活機能佳。學校有設備齊全的圖書館和舒適的休息區,並有多元的學生娛樂活動;閒暇之餘要參觀美術館、科博館等,都能輕易到達。蒙納許學院與迪肯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麥考瑞大學斯威本科技大學簽訂了協議,讀完預科課程並達到標準,可以順利銜接到以上幾個學校。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與迪肯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麥考瑞大學和斯威本科技大學簽訂了銜接協議。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好處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課程主要目的,是協助學生達到進入蒙納許大學就讀的水平,會針對大學的不同科系,包含學術科目和英文技能,打好基礎。就讀先修班的時候,可使用大學設備,如圖書館、健身房等等,完成先修班課程便可直升蒙納許大學就入本科就讀。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課程主要目的是協助學生達到進入蒙納許大學就讀的水平,包含學術科目和英文技能。

 

蒙納許大學先修班入學要求

須具備11/12年級的文憑證明,總平均須達以下標準:

  密集課程 標準課程 延展課程
11 年級(高二) 75% 70% 65%
12 年級(高三) 65% 65% 65%
雅思英文成績 總分 6.0,單項不得低於 5.5 總分 5.5,單項不得低於 5.0 總分 5.0,單項不得低於 4.5

 

蒙納許大學學先修班課程內容與費用

  密集課程 標準課程 延展課程
開課日 2月、8月 1月、7月 2月、8月
課程期間 10個月 12個月 18個月
學費 澳幣 $35,200 澳幣 $35,200 澳幣 $47,600
科目 英文為必修,另從8個科目選擇3門科目/每學期:包含會計、進階數學、生物、化學、當代議題、經濟、基礎數學、全球研究、資訊與通訊技術、數學、音樂、物理 英文為必修,另從13個科目選擇2-3門科目/每學期:包含會計、高等數學、生物學、化學、經濟學、英文(必修)、基礎數學、全球研究、資訊與通訊技術、數學、音樂、物理 標準課程內容+前面延展的14週課程,內容包含:加強英文、思想與溝通、微積分數學或情境數學、商業企業或化學與生活

 

蒙納許大學是一所極富國際觀的高等學府,校區橫跨歐亞澳三大洲,對於想要跨國學習的學生來說,這所大學一定可以列入申請名單之內。蒙納許大學全資設立的先修班可以提供完整的訓練及保證銜接大學的課程,需要更多關於先修班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預約諮詢

You Might Also Like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墨爾本大學:應對氣候變遷中的領導地位|環境科學課程及就業優勢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墨爾本大學:應對氣候變遷中的領導地位|環境科學課程及就業優勢

墨爾本大學環境科學學科課程大解析及墨爾本大學簡介。

【澳洲語言學校推薦】3大優勢及費用、課程分析攻略大公開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語言學校推薦】3大優勢及費用、課程分析攻略大公開

一次搞懂澳洲語言學校3大優勢、語言學校費用初估、6大課程種類及語言學校推薦。

【澳洲大學指南】澳洲唯一國立大學「澳洲國立大學」
I.S. Education

I.S. Education

【澳洲大學指南】澳洲唯一國立大學「澳洲國立大學」

完整介紹澳洲國立大學、熱門科系、學費、入學要求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