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最頂尖的教學品質與宜居的生活環境就在墨爾本大學!

澳洲第一名校-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將於12月舉辦線上資訊日,此活動邀請各專業系所代表來介紹學院的專業課程,更有現任學生及畢業校友與您分享課程、學校生活及職涯發展等經驗,讓您可以全方位了解墨爾本的生活及學校環境。除了系所代表外,另有墨爾本大學先修班(Trinity College)、霍桑語言中心(Hawthorn Melbourne)及墨爾本大學學生宿舍(Interntaional House)一同參與。

  • 2020/12/5(六) - 2020/12/6(日)

講座時間:PM 1:00 - 4:00 (各系所講座時間不同,請詳見右方報名按鈕內之時程表)
講座地點:艾爾斯留遊學 台北 | 台中 | 台南 | 高雄(請詳見本網頁最下方各館資訊)

系所教授來自以下領域

商學與經濟
醫學、牙醫與健康科學
文學及人文社會科學
獸醫、農業和食品科學
科學
工程/IT
教育
法律
建築、建築規劃與設計
美術與音樂
墨爾本大學先修班
(Trinity College)
墨爾本大學學生住宿中心
(International House)
霍桑語言中心
(墨爾本大學認可之語言中心)

墨爾本大學是澳洲排名第1、世界排名第31的世界級學府,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學生一同學習。建校165年來,培育無數優秀畢業生,強大的校友網絡遍佈世界各地,墨爾本大學也會舉辦就業博覽會和職業研討會等活動,幫助您提升未來在全球企業的就業機會和人脈資源。選擇對的學校,將決定你的美好未來!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提供課程

墨爾本大學提供100多個學士專業課程及400多個碩士進修課程,世界排名優秀且熱門的領域包含:工程、商學、文學、法律、教育、生物醫學等等。課程的設計目的只有一個:培育優秀畢業生,為走向國際化做好準備。

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是您在墨爾本大學邁出的第一步,透過三年的學習安排,您將深入了解您所選擇的專業領域,除了主修科目,您可廣泛的選修核心課程以外的科目,這樣的廣度學習將帶您運用全新的視角,構建廣泛的知識組合,針對快速變遷的全球職場來說至關重要。

碩士學位

從墨爾本大學取得學士學位後,您可直接投入職場,或選擇繼續深造,碩士進修是對您未來的投資,能使您在您的專業領域中成為出類拔萃的領導者。

Trinity College是墨爾本大學唯一認可的大學先修班,凡符合入學條件及成績門檻,即能銜接進入墨爾本大學就讀學士課程,且為大部分澳洲大學及眾多國際知名大學的升學途徑。Trinity College提供的課程由墨爾本大學學術委員會監督,將依照學生的興趣,量身訂做獨立的學習課表,透過大型講課、小班討論、實驗室操作、個別諮詢及各種輔導複習課程,讓學生更容易適應大學的授課方式和提早為進入大學生活做準備。

了解更多 →